繼上次台中裡冷探索園區的露營經驗後,還是不敢傻傻的自己去露營。

因為我們家目前只有一頂帳篷,還是超級新手的我們,不知道要怎麼選適合的營地,也不清楚哪些裝備務必先得準備起來,所以~~~這次還是跟隨著大表姊們的腳蹤比較安心一點XDDDDD

這次的點是在苗栗泰安的"土牧驛健康農莊"

入口處  

其實從大湖轉泰安之後的山路就不是很好走,路不大...且越走越小條...一度還以為走錯了呢!!!不過,一到入口處之後,真的有如到了另一個部落,寬敞、舒適、悠閒的氛圍,是我對此營地的第一印象!!!  

此營區總共分為三塊營地+民宿區,每個區域的範圍都頗大的,若不是滿場的話,孩子的活動空間很大,且草皮保養的很好,要我躺在草皮上睡午覺我都覺得很ok耶~~

第一層  第二層營地  

 

最上層營地(第三層)  P1110301  

由於最大塊的第三層週六有25頂帳篷進駐,所以這次我們是把第二層給包了,到達的時候,約莫下午三點,把鼻帶著剛拿到的Kelty帳篷,默默的自己試著搭。雖然搭的有點久,但至少還是完成囉^o^。

把鼻搭帳篷  P1110283  

今天就是我們這三家人享有這片草皮啦,不知道為什麼,我喜歡露營的感覺是這種可以跟家人or好友一起相聚的感覺;若要我參加車隊舉辦的"露營盛會",我會很不自在,一來我不愛跟"一大群"不認識的人聊天;二來我廚藝欠佳,要我獻出自家的菜餚,我可真的想鑽到洞底去了!!!!最後是這麼多頂帳篷,晚上應該真的不用睡了吧!!!!所以,我還是喜歡這樣人少少的營區~~阿哈哈!!

其實這營地會讓我覺得有5星級的Fu,是因為除了有大片草皮之外,且衛浴空間大也很乾淨!!咳咳~~不是葛蕾絲小姐愛計較ㄋㄟ!!已經我從不露營到現在想嘗試露營,若硬體設施太兩光的話,這還有下次的機會嗎,所以只要不要太破舊、太髒亂的場地,本小姐是還能接受啦!!!

P1110280  

這五隻露營固定咖,還真是葛蕾絲小姐我想繼續露營的動力源頭啊,若不是他們在大自然裡奔跑時是這麼的開心、自在;若不是他們總是能在露營中得到滿滿的美好回憶,我怎麼能繼續下去呢~~ㄚ哈!!

P1110305  

每次才剛露營回來,且手上都還在忙著整理雜亂的行李及設備時,樂哥總是不斷的問說;「什麼時候可以在跟哥哥姊姊去露營?」,可見"露營"這件事情在他心目中可是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呢!!希望這群孩子在幾年之後,還是露營的鐵咖啦!!!

土牧驛健康農莊 http://www.tumuyi.com.tw/

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4鄰59之3號

土1  土2  

4土3  土3  

土4  土5  

土6  土8  

  土11  土13

土12    

土14  土1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蕾絲的陽光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